網頁

15.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9- 坑坑洞洞的台九線

在床上賴到九點還不太肯起床,
因為本日預定的行程只有約60公里,
於是我慢慢的晃,除了洗車還弄東弄西,
要出發前還跟民素老闆娘哈啦,
沒想到知道一個超大的八卦:
民宿老闆娘居然是我高中數學老師的舊情人!!!
OMG!世界會不會太小了~~
老闆娘還很害羞的跟我說他跟她求過婚,
不過她拒絕了........冏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能"喔"一聲帶過

原本要去吃傳說中的台東早餐大王,
沒想到去的時候已經十點,結果關店了...@@
是有沒有那麼早關門呀?
那十一點上班的人永遠都吃不到你們的早餐啦!

時間還早,就在台東市區晃來晃去,
這大概是我這趟旅程晃最久的城市,
我去了故事館,森林公園,縣政府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地方,
不過因為行李問題,所以沒有進去參觀
縣政府

森林公園

誤闖破舊的眷村

後來到台東Giant去維修,
維修人員說我的車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太髒了Orz
我也不想呀!只是沒有工具去清細部,
因為她很努力而且仔細的幫我清,
為了不想當澳洲來的客人,所以我買了一個六角板手組
以後可以留著用

又開始上路了!
經過知本,我在太麻里吃個午餐,又開始爬山,
這次也是兩座山,原則上不難爬,
東海岸的風景也是相當漂亮的,只是天氣真的太陰,
看起來一整個詭異( 還是我修圖修到一整個詭異...)

知本新橋


東海岸特產,下次要找颱風天來看看(誤)


好死不死這時開始下起大雨,穿起雨衣爬坡,
整個熱氣都悶在裡面散不出去,
其實還蠻痛苦的><

然後就是今天最大的考驗!!


這是被隕石砸到了嗎,會不會太難走了,
我現在用的是公路胎,整台車很難騎,
為了不傷車,只好再下來牽車,
結果有一段還整個陷在泥沙裡面
每個司機經過這邊脾氣都不是很好
希望他們能快點修好


過了這一段,很快就到達傳說中的輔都大旅社,
還真的看到"歡迎腳踏車友入住"的字樣XD
因為這邊過去就差不多要上南迴,
預計那是我環島最後一道難關,
所以我決定就在這邊休息,
養足精神以面對明天的挑戰!

還好我先跑進來了,不然會被吹走吧!

600元...好不好見仁見智


Day9 Records
Distance: 66.50
Time: 3:45:40
Avg: 17.8
Max: 5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