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4- 台北,我來了!!

早上跟海碩去吃完早餐後再度上路

我沒有繞到台一線,而是切近路到再取道台一線,
結果沒想到居然看到我環島以來超陡的坡,
那邊坡度應該超過45度吧!
繼續昨天沒種的行為-用牽的@@
還好這段坡雖然很陡,不過並沒有太長,
我大概花了40分鐘就騎完
經過了湖口裝甲及兵工學校時,
還看到一個陸軍進到7-11買東西剛好被憲兵抓包
新竹縣風光

新埔義民廟

麻煩的事情又來了!我發現我又迷路了,
順著營區一直走,我感覺越走越荒涼,
還看到一個公車站牌寫我這一邊是"往新竹"
慘了!不會我剛剛哪邊要彎沒注意到吧=.=
這邊也是杳無人煙,想攔車問人也沒有肯停下來,死~~
好不容易有一對男女停下來,
那個男的居然說我看起來一付事業有成的樣子,
這...請問你是從哪裡看的呀.....^^"
不過他們很好心的跟我說繼續走就會到縱貫線,
然後也祝我一路平安(大心)

順著路果然走到台一省道,沒想到這邊已經接近楊梅,
只是又開始往東北走,又被強風搞到快抓狂!
但是有了昨天的經驗,比較知道怎麼騎比較好騎,
這時候真的很想說出星史的名言:
"同樣的招式是不能對我用第二次的~"(熱血)
慢慢的晃過了楊梅,來到了內壢跟中壢,
由於Taco現在在這邊上班,所以我中午找了他一起吃飯,
不過因為路都不知道,所以跟他約地方的時候有點雞同鴨講XD

中壢Sogo附近


很順利的進入了桃園

再慢慢爬過了龜山,這裡的路算很好爬,
我並沒有休息太多就一路往台北盆地滑


終於進入了繁華的台北!!!
我雀躍不已,以前來都是搭車或是騎機車,
這次是我第一次騎卡打車來,
我不禁在心裡吶喊:"台北!我來了!"

先跑去板橋追風廣場附近的捷安特直營店,
看我的車到底修的對不對

果然!我被坑了><
去死!那個老闆還說他換的是好東西,
擺明了把我當笨蛋耍~~
不過那邊的店員也安慰我既然換了就換了,
只是我這一組原廠的目前大缺貨,
因為連我的HB3都缺貨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真的很想打去客服飆他一頓,居然顧客要換東西缺貨!?
那就給我換上LX等級或是直接上XT吧!!!(遙指)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做做夢就好

打算在老哥這邊補充裝備,做個大休息,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北宜跟蘇花囉!

貓....你過太爽了!去幫我騎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