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4.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7- 暖呼呼的溫泉!!

由於昨天被蘇花折騰了一番,今天決定放鬆一點,
只騎到瑞穗,約80公里就好
結果真的太累,睡到九點才起床

起床之後,在民宿悠閒的吃了一頓早餐

民宿看出去的風景

很好的民宿媽媽跟爸爸

先跑到七星潭,那邊有一個直營店可以檢測車子,
我可不想車子再壞掉了了Orz

七星潭這裡蠻美的,只是天氣不佳


把車子檢測一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太髒了@@
重新上路後,我騎過了花蓮市政府機關的集中地
市政府,縣議會都在這邊

花蓮市區

被這個牌子嚇到,往台東172!? 我會騎到腿軟吧!

不知道為什麼01上面的人都會來一張木瓜溪橋,我也來一張

進入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了

美麗的花東縱谷風光

馬太鞍橋

經過花蓮糖廠,不過一點進去的慾望都沒有,
進去我車跟行李要擺哪呀?=.=

經過富源後,不知道是不是東北季風發威,
我一路往前衝,平均時速來到了40左右,超屌的!!
而且並不是全部下坡,而是有緩上坡緩下坡混雜的路,
真是騎的超快樂的!!!

結果不到4小時就到瑞穗了!真好!
為了慰勞自己的身體,我決定去住瑞穗溫泉區,
讓身體好好放鬆一下

瑞穗站到了,瑞穗溫泉在車站後面約5公里處

紅葉國小!!!!(偽,這個是花蓮不是台東的)

這是我今天住的地方

特殊的日式溫泉房間

小白!你要不要泡溫泉?


這裡的溫泉真的要大力讚揚一下,
這裡溫泉的溫度約60度,不會很燙,泡起來很舒服
連我這種超怕燙的人都撲通就跳進去了XD
最重要的是沒有什麼旅客,可能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地方吧!
這種溫泉有鐵質,所以泡起來滑滑的,
而且放久了會有鐵質浮上來,
形成所謂的湯花

呼!今天就好好放鬆一天吧~(悠哉悠哉)

Day7 Records
Distance: 84.54
Time: 3:57:31
Avg: 21.3
Max:48.2

2 則留言:

  1. 匿名16/11/07

    什麼~~~你竟然沒去花蓮糖廠!!!!
    那裡的冰淇淋俗擱大碗說~~(打八輩子沒遇過這麼便宜的甜筒耶!!)
    而且有個大鯉魚池可以看魚壓!!!

    真是辛苦你啦!蘇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口=

    回覆刪除
  2. 匿名18/11/07

    老大你真是太厲害啦!!
    我來英國前也去花蓮紅葉國小前拍了張照片哩!
    我還以為沒有人會知道!!><"
    不過我超愛花東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