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0.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1- 怎麼一直到不了?

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被老媽挖起來了,
說你要環島的人還睡那麼晚=.=
結果老爸已經出差去了,媽媽也要出去運動,家裡沒人....
嗚!真是不被受重視~~~(畫圈)

出門之後,興奮倒是還好,反而比較緊張,
畢竟我沒有跑過長途,路上會遇到甚麼狀況也都不知道,
只是靠mobile01跟看一些前輩的環島blog紙上談兵而已,
又是自己一個人,甚麼東西都要自己解決才行,難免有些許的不安
不過大家都已經知道我要去環島了,這樣孬掉會很遜....

終於上路啦!開始我的一個人環島之旅了!!!
我騎著騎著,沒想到居然9:30就到了台南,哇!這樣好像還蠻簡單的!
原來我自己的能力那麼強呀!完全不知道下午有個地獄在等著我....@@
很開心的找了銘宏在中正公園附近吃早餐,他說中正公園已經不叫中正公園了....
因為正名...XD,現在叫甚麼他也搞不清楚,反正大家都還是叫他中正公園,
我跟他在公園聊了很久的天,沒想到再上路已經是12:30了,
結果一上路就迷路了...一直找不到安和路,而是一直跑她旁邊的那一條北安路,
還好還是平安的找到了19號省道

到橋頭鄉

第一個休息點-台南航空站附近

到台南了!!!YES!

跟銘宏吃飯

中正公園



一路經過了學甲,義竹等鄉鎮,想說都還蠻順利的,早餐也比較晚吃,而且吃蠻多的,
就打算到朴子再休息,結果就是一連串錯誤決策,跟地獄的開始....
我過了學甲之後其實就已經覺得不太行了,結果還硬撐,想撐到朴子市,
但是卻一直感到力不從心,真的是騎一步算一步,
心中只是一直在想怎麼還沒到朴子,
更慘的是看到了朴子市的牌子之後,心中馬上就鬆懈下來,
也讓我以後都學到一個教訓:通常看到牌子,只是到他的最外圍而已.....
我從看到那個招牌到我大姨家,還要一個鐘頭多....冏
但是當下我當然是不知道的,所以就傻傻的一直騎,想說快到了快到了,
所以連經過超商都沒進去,既沒水也沒食物,
連我媽說得墓仔埔都過了還是沒到(他說看到很多墓仔埔就是到了...),
騎到已經晃神狀態的時候,終於在一個加油站跟表姊相會了(大心),
他很怕我迷路所以出來接我,
結果還是跟他一起騎了十來分鐘以後才到了大姨家,
到大姨那邊真的很想跟大姨聊天一下,但是沒力了.....
只能攤在沙發上喘氣,整個大虛~~~

將軍附近休息

不知名的鐵橋

請問...住宿一個晚上多少錢?(誤)


休息的狼狽樣

朴子附近不知為何斷掉的鐵軌

這個牌子是騙人的....到市區還要很久


休息了半小時之後才有力氣起來去整理跟做其他事情,
晚上表姊也陪我去配天宮拜拜,祈求我一路平安,
沒想到...香掉了.....真是前途一片黑暗@@
出來的時候有遇到一個也是環島的大哥,他說他只要七天,
媽呀!!我11天,第一天就快掛了....剩下能不能撐還是問題,
真是佩服他,他也很好心的跟我說記得要穿長袖,擦什麼油都沒用,
所以回去又準備了一個護手套,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還發現嘉義一個奇特的現象:
嘉義的夜市都有舞臺,可以讓大家自由去報名唱歌,
然後直接在電視上就可以看到,還是live轉播噎!!!超屌的啦!
更屌的是這幾台還很熱門,分布在57台到60台,
而這些....原本是非凡電視台群,
這個要說....嘉義人不重視金融跟財經情勢嗎? @@

Day1 Records
Time: 06:16:44
Max: 34.6
Distance: 108.91
Avg: 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