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5.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10-南迴其實還蠻簡單的...

一大早就起來,其實蠻忐忑的,
因為今天要挑戰最後一關-南迴公路,
過了這一關,回高雄應該就是一路順暢了!

過了達仁鄉公所,就正式開始爬南迴了,
慢慢爬呀爬,來到了森永村跟達仁派出所,
派出所的警察杯杯果然很好,出來跟我說"加油"
然後我就繼續慢慢爬....
爬呀爬呀.....其實也不會覺得累,
坡度也並不大,於是也沒歇息,就繼續騎,
今天也沒什麼大車子,所以爬得很輕鬆

爬著爬著!咦?我怎麼看到這個牌子了?

人家說看到這個牌子你就出運了,
也就是上坡已經結束,你可以慢慢往下滑的時候,
天呀!會不會太輕鬆了呀?
我連休息都沒休息說,大概一個小時就爬到這裡了.....
已...已經結束了嗎?
這是因為已經挑戰完北宜跟蘇花,
等級升到頂天的大無敵境界嗎?(很自high)
不過真的覺得南迴不難,我九點半爬,11點不到就到了

今天要到車城,所以我要走199到牡丹
沒想到199縣道還真的蠻小的,
大概只有一台半車身的寬度,
而且我發現我放鬆的太早了.....
這邊平均來說雖然往下,
但是仍是高高低低的上下坡

這個蠻夭壽的,拍完就快閃了@@

經過牡丹,狗狗很多,但是都友善的看我,
不會亂叫,真好!
來到哭泣湖,好美的名字

漂亮的牡丹草原風光

好清澈的河流,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西部到了

喔喔...騎車最愛看到這種標示了!!!(大心)

滑著滑著就到了牡丹水庫了!
還好我沒從這邊爬上來,看著這種坡度我頭皮發麻

終於來到三軍聯訓基地,哈哈!
我當兵時也在這邊混了很久說XD
在陸戰隊學校受訓有來,下部隊也有來

恆春美景


車城福興宮!!超熟悉的地方,
不過沒去吃綠豆蒜.....=.=

其實下午都一直在妙妙屋休息,
到晚上跟士官長去吃飯,
他又很幹的下了一次基地,剛好還在仁壽交接XD

晚上到阿吉宿舍睡覺,他在車城國小教壞小孩子,
還出一個"我最討厭的同學"的作文題目,
隔天要小朋友上去念,
明明就想挑撥班級同學的感情....Orz

明天就可以回高雄,結束我這次卡打車環島囉!!!

Day10 Records
Distance: 72.53
Time: 3:58:21
Avg: 18.2
Max: 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