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6.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11-偉大旅程的逗點

阿吉一早先去當導護老師,我睡得晚一點才起床

車城風光

楓港橋上

本來想說今天會一路順暢,
沒想到一上路就遇到恆春著名的落山風,
要命的是我又是完全背風,
居然我在平路的情況下要降到三檔,
不然根本騎不動@@
還好昨天騎不多,現在有能力跟他抗衡,
沒有慘到下來牽車

沒到墾丁,來張南海風光就好

居然從車城到楓港花了一個小時!!
看到這個牌子超興奮,我終於正式把台九線給KO了!!!(大心)
從10公里開始處,歷經東部460多公里的搏鬥,
我終於把台九線騎完,
接下來就是環島的征服了!!!


過了楓港,落山風也變小了,讓我騎輕鬆多了,
一路從枋山,枋寮衝到了佳冬,
可能是離家越來越近,也越來越興奮,
沒什麼休息的騎了約三個小時,
直到佳冬鎮才吃個午餐,順便休息一下
還在路邊看到一個很寶的車

到了東港,突然發現怎麼東港好大....有點騎不完@@
終於到雙園大橋,這邊的景色就預告進入高雄縣了
不過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像到神羅....
算了....應該只有宅哥宅姐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經過林園鄉,這個我當兵的地方.....
想當初...我也在這邊玩了很久(煙),
不過以前騎車很快"咻"的就過去的地方,
現在騎到有點腿軟,
早上對抗落山風的後遺症出現了,感覺非常累
到88的時候,我受不了只好下來路邊休息

休息完,開始上路,經過鳳山,
終於,我回到家了!!!
經過約1000公里路,我終於完成了這段屬於自己的偉大的旅程
這段旅程會是一個句點嗎?
我想不會的,他只會是一個逗點罷了

Day11 Records
Distance: 104.30
Time: 5:38:31
Avg: 18.4
Max: 4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