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3.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5- 狗狗乖!別追我~

雖然氣象報導說今天會有豪大雨,
但是因為既定行程,我還是必須上路
跟哥哥道別後(我覺得他要去玩,根本就不想理我...=.=),
我經過了永和,沒想到到這邊又有點小迷路,
因為越走越荒涼,
不過早餐店的人說我走的路是對的,
因為北宜本來就很荒涼@@

北宜以前有走過一次,只感覺他的坡度相當高,
不過這一次從台北這一邊上去,沒有想像中的陡,
不過很長,砂石車跟遊覽車也不少,
還好雨並沒有很大,所以騎起來不會這麼累

北宜風景




只是莫名其妙的是,這裡的狗都喜歡追我,
有的會從遠處衝過來一直大叫,
有的會慢慢接近你,然後突然大叫,
有的會靠近你,不會叫,卻會一直聞你,
還有的會發出"吼"的低沈聲,然後一直追你,
由上述可知我不知道被追了多少次,大概10次超過吧!
Lucy說大概是在我哥那邊玩貓玩太久,全身都是貓味的關係=.=
害我每次看到狗都會很怕,心裡壓力超大的,
不過......這裡的狗怎麼都不拴起來的呀.....@@
只是還好沒有一隻狗真的跑過來咬我,
不知道是我閃的快還是怎麼樣
怎麼沒被狗追的照片?....這....我找死嗎?

北宜基本上由兩座山組成,所以要上下兩次,不是很輕鬆,
坪林是中間的休息點,雖然茶葉博物館就在旁邊,
不過實在沒什麼心情也沒什麼時間進去

又開始爬山,爬到有點腿軟,
對騎腳踏車的人來說,上上下下比一次到頂來的累多了,
我爬第二座山的時候爬到真的超累,
屁股也一直抗議,甚至打我,超痛的=.=

北宜一景

終於到了!看到這個牌子就表示出運了(大心)!!!
從這邊開始就是九彎十八拐,從這邊下去可以滑得很快樂

本來想說輕鬆了,沒料到滑到一個大佛像附近,
我遇到最大陣仗的狗狗部隊,超過10隻的狗向我殺過來,
每一隻都像想把我咬死的感覺><
還好我是下坡衝的快,把他們甩在後面,
不然說不定明天就見報了=.=
狗呢? 沒圖沒真相!? 你去給他們咬,我在後面就可以拍一張了XD

宜蘭縣到了!!!

協天宮

礁溪真的都是溫泉

走完了北宜,我到一個加油站休息,順便到附近吃飯,
到宜蘭市的時候再順便到直營店把車整理一下,
便開始尋找民宿,
透過一個老爸的以前同事,
我找到了一間很好,同時便宜的民宿(一晚999)
他位於冬山河附近,裝潢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這裡太過於偏僻^^"
我晚上出去買晚餐吃的時候居然迷路,
後來過了利澤簡橋才找到7-11可以吃東西,
roughly,這是蠻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如果你是開車或機車的話就更好,
像我騎腳踏車衝北宜完再出去,根本就是神經病

民宿大廳

房間1

房間2


Day5 Records
Distance: 102.01
Time: 05:44:13
Avg: 17.7
Max: 4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