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1.11.07

單車環島全記錄Day2- 其實7-11不是很多

一大早還是被人叫起來-這次是大姨,
表姊跟他一個朋友已經在樓下等我,準備陪我騎一段,
結果....才騎了半小時他們就不見了....@@
今天騎的感覺有比較輕鬆,可能是因為節奏有抓到了,
而且我不太會蠻幹,所以真的有比較順的感覺
加上該休息的時候我就會休息,
不像第一天非常條直,人家公司前面空地(沒開)或是廟都不敢去休息,
怕有人出來趕我,或是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經過前一天之後......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啦!
除非你想累死自己,不然臉皮還是厚一點好!

在廟旁邊的涼亭休息


經過北港的時候,有去朝天宮看了一下,
好像剛好有大活動,人非常多,所以拍了一兩張照片就走了


騎著騎著,我發現了一個現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走台一線的關係,
我總覺得超商沒有很多,我大概平均要騎10公里才看得到一間,
大部分都是農田或是加油站,
我後來不得不到加油站去買一隻冰棒吃,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飲料=.=

接近彰化的寂寞公路


經過雲林之後,我進入了彰化縣碑頭,這時候大概騎了58公里,
以後我中午休息大概也都是50-60公里左右休息,
這樣下午可以省一點力氣,也可以早一點到休息的地方,
下來休息吃了一碗控肉飯,有一個店員一直陪我聊天,
他說夏天更多人,而且都是車隊

經過秀水之後,我到了彰化市,沒想到居然在這邊迷路了一下,
因為一直走不到中山路一段,後來問了人才找到,
過了濁水溪,進入台中的範圍,
我覺得走125縣道,因為那邊可以直接切到台中港路,
沒想到這條學田路一直上坡又下坡,而且是慢慢越來越上坡,
讓我爬得相當辛苦,花了近兩小時才到劍豬家

彰化市到了!!

這是成功車站

台中市到了

台中縣附近的美麗農田

原來他家就在逢甲夜市內,是國宅,因為他老爸是空軍退役將領,
不過據他說這批國宅的品質也不怎麼佳XD
後來他跟三姑(他們倆個在一起...大驚!)帶我去吃飯,
原本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去逢甲夜市,
好好看一下這個號稱中部最大夜市是怎麼樣,
但是腳已經有點鐵腿,就放棄了....真可惜....

豬先生XD


Day2 Records
Time: 6:07:19
Distance: 108.17
Avg: 18.0
Max: 3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