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1.09

Happy New Year! 2009~



2009年新年快樂!!!!
雖然都已經過六天了......Orz

沒辦法,最近雜事太多,跨年連假又跑出去玩,
導致跨年夜到101拍的照片到現在才修好

講到這個也是不爽,
101的煙火號稱花了三千萬,
卻連美麗華,雲林的煙火都比不上
應該不只我,有去看的人都會想吐血吧~

還好我在同學家有地利之便,
今年看煙火不用人擠人擠到抓狂,
還可以等人群散了再慢慢回家
但是缺點就是他家在下風處,
所以我看101一開始是巨型仙女棒,後來就變成巨型熱狗棒了XDrz

總之,2008的下半年之後,因為大環境,大家普遍都過不好,
讓我們2009年一起努力過更好的生活吧~

3 則留言:

  1. 這是哪來的雞毛撢子?
    感覺是會掉毛的劣質品
    好稀疏

    回覆刪除
  2. 去年和太太一起去看過後
    今年就不敢到現場去領教
    在家看了電視後覺得..
    還好今年沒去..
    不然一定嘔的

    回覆刪除
  3. 那也不是我的錯呀~
    又不是我叫他這樣放的,
    去問陳敏薰啦~


    to clouder,

    我在同學家邊烤肉邊拍,所以沒有人擠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