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1.09

[旅拍]台中行

趁著上星期跨年的時候跑台中玩了一趟,
台中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想去的地方,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兩天下來的感想就是....

靠!台中的大路沒一條是直的,每一條路都一定會拐一兩個大彎,
像我這種純靠方向感認路的人超傷的,
又沒有GPS,我一邊開車還要一邊看地圖,還好有救兵E小姐支援開車,不然我一定累死@@

因為時間關係,能去的景點真的不多,
只去了兩三個地方但是都蠻好玩的,
重點是....台中東西都好便宜呀~(淚)
看來我下次還是會想來玩的~

高美溼地,真的是亂拍都很美,
不過我現場看有人小DC拍閃燈在拍.....玩REAR嗎? Orz


新社古堡


幸運!!還有薰衣草~~
我超愛這張的,整個很日式

2 則留言:

  1. 呵呵~好快就看到您帶著您心愛的S5到處走走拍拍,我下禮拜也要去台中玩,這次會去鹿港,不知道會不會去高美濕地呢~您是用哪顆廣角鏡呢?去到風景優美的地方就會想起手邊還缺了一顆廣角鏡呀...^^

    回覆刪除
  2. 不...這些照片依然是D50拍的....
    我去玩的時候還沒有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