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5.1.09

人比人,氣死人~

我突然發現,我認識的一個格友長得好像天仁老師呀~~
但是打死我都不會說這個格友是誰


黃天仁老師


某格友(為保護當事人,僅以側臉相見)


只不過是某個不良版本的


不過QXXXXXX,你還是很帥的!真的! (靠!我說出名字了!!!)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Q先生比較像小島秀夫...

    回覆刪除
  2. To 吉米屋:
    唉...沒事要討皮肉之痛
    你這是何必呢?

    To野孩子:
    Q桑是像許傑輝&阿弟仔

    回覆刪除
  3. To 野孩子:
    你不要這樣污辱小島先生好嗎? 好嗎? (搖晃)

    To 派噗西熊:
    我沒有討皮痛呀~
    我後來給Q,他蠻認同的~

    回覆刪除
  4. 你們幹嘛這樣,Q君頂多算是瑕疵品而已啊

    回覆刪除
  5. 瑕疵品是還好,不要是A貨或海賊版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所謂的山寨版阿弟仔嗎?

    回覆刪除
  7. 他不能當山寨或是A貨或是海盜版
    因為他手上沒有單眼數位相機~

    回覆刪除
  8. 沒有數位單眼,我哭到半夜兩點!

    回覆刪除
  9. 不太有誠意說,至少要哭么到四點吧~

    回覆刪除
  10. 有人看不懂cdpro2的梗啦,科科x100

    回覆刪除
  11.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那個梗說,哭哭~

    回覆刪除
  12. 哇哈哈~~~連cdpro2都不知道
    砍掉重練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