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9

人比人,氣死人-趴兔

我有個朋友叫做劉威廷

他帶一副眼鏡,看起來很斯文,
長的又很清秀,看起來又相當誠懇,
就是那種去拉菜籃族媽媽保險然後人家會連女兒都想嫁給他的那種

----------------------------我他媽的是分隔線,咬我呀----------------------------------




認識他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剛剛說的是屁

不過重點也不是那個,重點是我認識了另外一個劉威廷

Another劉威廷



平平都叫做劉威廷的說,上天怎麼可以這樣呢?(指責)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現在要去拍照晚點再針對這個問題回答…

    回覆刪除
  2. To 吉米屋:
    你最近一直在消費劉威廷是怎樣?
    想把這個名字炒到變關鍵字嗎?

    回覆刪除
  3. 可能吉米吳是他的粉絲吧,一定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4. 我只是要把他的剩餘價值搾乾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說一直消費劉威廷呀~
    上次明明就是消費Q君,不要亂說~
    等一下別人以為Q君就是劉威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