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9.12.08

[AIESEC] CLLC 一七Alumni聚會

因為當兵跟出國之前又都在高雄的關係,其實很少參加分會的活動,
所以只知道換過一屆,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前一陣子分會聯絡我有Alumni活動,
沒想到卻發生很冏的兩件事情


1. 學妹打給我說20號想請我分享半小時關於"如何在課業及社團當中取得平衡", 
說了之後卻完全沒有消息,
結果我前一個星期打去才發現已經取消20號的活動了
......冏......阿怎麼都沒人跟我說.....

2. 我上文化的網站報名要去參加Alumni聚會,
然後很得意說我很久沒有那麼快就報名活動,
沒想到上星期一個小member打給我問我說 " 學(姊),妳要來參加活動嗎?"
.....大冏.......... ㄚ我不是學姊,也已經報名了.....


Anyway,畢竟是大學生,不能要求太多,
他們犯的錯我們已經也犯過,果然歷史是會重複的...Orz

參加完之後,覺得文化分會真的有在進步,至少我們那個時候沒有那麼多人.....(泣)
而且辦的不錯,雖然我很晚到,到了之後吃完飯,就差不多閃了,
不過還是覺得辦的不錯啦~
還莫名奇妙剛吃完飯就被叫上台說話,
靠么~我剛吃完飯,累的要死,還遲到沒進入狀況就被叫上台....
果然,講了一些我自己都聽不懂的東西就下台一鞠躬了Orz

帥豹學長,應該迷倒很多小學妹XD


LCP合照


0203大合照


全體參加人員超大合照





最後我要說一句,
文化學弟妹,well done!!!(搭肩) - 一定要給信心建立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