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1.09

好! 繼續維持!

剛好新的一年過了,看了一下我的blog文章數,
我2006年才31篇,2007成長到76篇,暴增了一倍,
2008則衝到了116篇,成長率居然能年年破50%,
可見我越來越閒(大誤)


真希望我們的經濟成長率也能這樣.....Orz


其實116篇,表示我幾乎3天就寫一篇了,更新率算很不錯(雖然寫自high的啦...XDrz)
接下來要正式往3天一篇前進了!那就是表示....一年要122篇....
繼續維持吧~
就算一個人,還是要high下去(煙)

Fighto.......oh!~~~(小美上身)

9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要出書呢?請問。

    回覆刪除
  2. 書名是..."第一次假會就上手"?

    回覆刪除
  3. 我會建議書名取"假會免求人"

    回覆刪除
  4. "不假會死" or "我假會ㄋㄟ"
    這正夯

    回覆刪除
  5. 跟什麼流行!?

    我也來想三個

    "人生,假會就好"

    "假會,就對了!"

    "當世界都在假會"

    最後來一個遜一點的

    "西線吳帥哥"

    回覆刪除
  6. "假會中的假會" by 吳印 原言災

    回覆刪除
  7. 補三
    "人生沒有假會這件事"
    "假會之城"
    "窮得只剩下假會"

    還是你要出一整套系列書
    "假會的魔法石"
    "假會的密室"
    "阿茲卡班的假會"
    "假會的考驗"
    "鳳凰會的假會"
    "混血王子的假會"
    "死神的假會"

    以上都可以

    回覆刪除
  8. "假會筆記本"好不好...
    搞的我也想弄一本

    回覆刪除
  9. 如果用"20世紀假會少年"
    我想預購你就會訂個五本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