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2.08

好個莫名奇妙Orz

昨天同事在看時報周刊,突然說"吉米你在上面耶~"
ㄟ? 現在是怎樣? 騙我的吧?
沒想到我拿過來一看,
靠么.....還真的是我咧Orz
整個莫名奇妙....


看不清楚嗎? 裁切一下....


話說這張真的很神奇,
那天去攝影師那邊討論事情,剛好Model在那邊拍照,
明明我離model大概五公尺有,而且在她的右後面,
鏡子不知道怎麼反射的居然能把我拍進去 冏(我估計至少反射了兩個鏡子...)
更神奇的是,拍照都不電修呀~
更更神奇的是,我同事居然可以發現到我.......真令我慌張...

3 則留言:

  1. 你同事會不會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他眼睛也太厲害了吧
    我根本沒發現耶

    回覆刪除
  3. 對呀~ 我同事都是很強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