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6.12.08

KKbox to go - 手機同步新體驗!!

跟小飛借KKbox來聽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平常都用mac來聽,沒在用Windows板
這兩天在公司用KKbox意外發現Windows板有一個同步beta的功能,
看介紹說可以直接下載歌曲到手機裡面去聽,
於是拿來試了一下,沒想到卻意外的簡單方便,
很類似iTune跟iPod的操作界面,簡單易懂,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不過好像只是用於某些型號的手機,大家可以上官網查一下,
請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不過三星的好像不行就是了

首先要準備的東西就是手機的傳輸線,先不要連接到電腦
我用的是SE的K800i,所以先到官網下載for k800i的JAVA軟體(煩請自行下載)
然後把JAVA弄到手機(SE的手機先把軟體放到Others裡面),
再執行Install
由於這個步驟我做過我就跳過了...(霹靂無敵混...)
官網上面都有詳盡說明,如果有問題歡迎提問

記得要先到Permission裡面把每次認證關掉喔~(官網有教學)
並在手機先執行一次軟體讓他初始化,不過我也做過目前沒圖,之後再補

接下來把手機用傳輸線接到電腦上面,
手機會跳出選用"File mode"還是Phone mode",
請記得選用File mode,Windows會跳出下面的視窗


接下來打開KKbox



進到同步beta裡面去,請注意右下角畫面,
如果KKbox有抓到你的手機才會出現手機的畫面


然後到"管理可同步清單那邊",進到選擇畫面,看你要把哪幾個播放清單放進手機裡面去


按下確定,然後就可以看到選單在同步


這樣還沒好喔~~
當選單同步好之後,表示他已經把你選單裡面的歌下載好了,
但是手機還不能播放喔~

一定要按下這個同步處理


這樣才會開始同步


好!接下來把手機跟電腦Disconnect,進到Application裡面
找到KKbox to go



進去,畫面開始讀取


出現你剛剛的選單囉~不過因為我的手機不能顯示中文,所以遇到中文字都會變成一格一格的 XDrz


看吧~你剛剛播放選單裡面的歌都在手機內囉~不過還是沒中文XD


點選你要的歌,wow!!連專輯名稱都有囉~快樂聽歌吧~~



可能很多朋友有iPod,
所以會覺得"有iPod了我幹嘛還要用這個..."
所以我想這個方法可能適用於比較少聽音樂者

像我自己本身聽音樂的習慣還好,
只是要去出去外面或是騎車的時候有時候會想聽聽音樂,
因為需求不大,可能一個星期才聽兩三次,
連mp3都沒買,只在手機裡灌灌幾十首音樂來聽
這個KKbox to go同步的方式反而對我來說很適用

更多朋友可能就直接將電腦裡面的音樂拿來丟手機,
不過我想這個方式提供一個更方便的功能就是清單同步,
不放整張專輯,只要把自己喜歡的幾首拿到清單在同步就好,
不用在電腦慢慢抓,
加上我電腦裡面沒什麼音樂,所以這樣同步下載對我來說很不錯

就讓大家也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