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12.08

感動 正片+FM2的初體驗!!!

我的FM2在英國花了£45買來後就一直被我晾在那邊,
原因是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技術不夠好,
加上後來測光表壞掉維修又花了一段時間,所以這捲正片我半年前裝的,卻到現在才拍完

上星期回高雄終於把他拍完,昨天拿到爵士去掃,
原本想說第一次拍有10張成功就不錯了,
沒想到成功率居然近9成!!
害我有想把網拍上所有的過期底片通通收來賣的衝動!

第一次拍,我自己已經非常滿意了,希望能越拍越好

1. 漢神巨蛋,廢話都已經寫了....


2. 公司窗戶街景,這張藍的我很愛


3. 公司樓上遠眺101


4. 應該不用多說了


5. 還是公司....可以看得出我很愛公司(超大誤)
話說這種高反差用正片拍真的很爽!!我的D50大概下面是全黑的....


6. 野草莓學運


7. 既然是閃光很容易就會過曝.....


8. 繼承小孩,還不到兩個月,已經破五公斤,簡直是巨嬰


9. 最後三張是在大立精品百貨,可是我去過一次基本上不會想去第二次....







底片用的是kodak便宜Chrome 正片100度一捲~

正片真的很有味道,顏色飽和,但是不會過膩,
微有暗角,讓人有種現實與夢境交錯的感覺,
EV值又很高,細部跟亮部的細節都有出來,不像DSLR暗就是ㄧ片黑,亮就是死白,
真的讓人看的相當感動~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拍下一捲了~ :)
可是好貴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