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4.12.08

[影片]PC vs MAC變形金剛大對決!!

well, 雖然mac曾經推出一系列的"PC v.s MAC",
不過都是以幽默及橋段取勝,特效倒是用的不多;

但是反而是這一部非官方的影片,把特效運用的淋漓盡致,
除了用變形金剛的手法來顯示,還用了不少官方不會出現的梗
可說是我目前到現在看過最好的mac宣傳片特效版!!




不過倒是讓我想起了大家都沒想到的mac一個大優點:
幾乎95%的好萊塢特效片都是由mac所完成的~(By Final Cut)


4 則留言:

  1. 機械公敵,魔鬼終結者,駭客任務...這些梗都用到了 XD

    我用mac也喜歡用mac,但我不喜歡某些mac user的高調跟攻擊性的宣傳

    這支video我只看到幾台mac pro(or g5?) kill pc...這...高中生打國小生是吧

    回覆刪除
  2. 最近HBO才在播變形金剛~真是巧^^我今天也得到老婆大人送給我的PZ42X說~真是比想像的輕巧許多呢!最近也看了海賊王的兩部OVA,真是熱血又感人~~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先挑起戰爭的,
    反正就是有些偏激的人愛戰

    to clouder:
    原來你也是CG迷呀~哈~

    回覆刪除
  4. 應該算是吧^^前一陣子才看完Macross Frontiers和Macross幾部,這個月才看完銀河英雄傳說..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