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12.08

第一本 iPhoto攝影集~

上次幫老哥同事拍了婚禮之後,
本來想直接拿記憶卡傳照片給他就好,沒想到居然收到一個紅包要給我酬勞,
害我也開始不好意思起來,想說這樣真的太隨便了~
想說也沒有用過iPhoto來製作過攝影集,
趁這次的機會剛好來試驗一下 - 結果我哥同事變成白老鼠了Orz

我試著把幾個分類擺在一起,例如 進場/敬酒/朋友 類的放在一起,
並讓畫面努力的不要太單調,希望沒有讓她們覺得這個紅包白給了@@

下列是幾張成品,其實應該是兩頁一起的,但是輸出成PDF檔的時候,
軟體應該是考慮到印刷的問題,所以都是單張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或許下次我會嘗試把它印出來,
不過外面有幾個iPhoto服務真的都所費不貲,便宜的動輒也要6,700元....

2 則留言:

  1. 您是幫朋友用哪一家印的呢?昨天看到新一期的PhotoNet介紹Epson的雙面噴墨相本,雙面A4還蠻大張的呢,害我也很想把去蜜月旅行的照片印出來,有些照片還是印出來好看呀~~您是用什麼軟體去拼圖的呢?

    回覆刪除
  2. 哈~
    我沒幫忙印說,這是PDF檔我直接截畫面下來的,
    我用iPhoto做的,這是mac的軟體喔~
    ps跟pi也能做,不過我超懶惰,iPhoto做一做就好,
    我記得pc上面也有類似軟體

    其實很多廠商都可以做,
    只是所費不咨就是了@@

    好的一本要1000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