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12.08

民生社區美食計畫始動

生活不能只有工作,要自己找樂趣

話說住這邊半年了,我卻每天都是自助餐,
想想這樣真的不行,要來計劃一下,強迫自己每天都去民生社區找一樣美食來吃,
這樣以後才知道這邊什麼東西好吃,什麼不好吃,
雖然我很木嘴.....可是想說這樣沒養說不定可以訓練一下美食功力,哈~
也可以強迫自己每天運動一下,因為距離三四公里,只能騎腳踏車....
於是就花了點時間在網路上查了一下,並且做了這張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請按圖索驥者請便,
但是有些沒有地址的(例如在什麼巷口的那種),請自求多福~
真的找不到也不要罵我,
畢竟我也是看來,不是實際去找的.....

當然我實際去吃過發現位置錯的,也會盡快補正的~

4 則留言:

  1. 匿名12/12/08

    有家包子店叫向記包子 在延壽街上 以前聽說王偉忠常常買 很好吃喔 可惜我人在國外 真的好想念民生社區的美食喔!

    回覆刪除
  2. 傻小子,本大仙引你一條明路
    粵風館(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1弄6號)

    回覆刪除
  3. 不過倒了沒我不知道...哈!

    回覆刪除
  4. 大師,那是吃粥呀~ :|

    不過遵從大師之言,明天會去嚐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