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5.9.08

身騎小白過千里-讓我騎到X聲連連的烘爐地

烘爐地是一個我一直想去騎的地方,
從當初環島到中和落腳的時候就想去,
不過直到這個星期天才真的踏上去,
說真的,上去真的後悔了......
因為我騎到差點鐵腿,
路況不熟悉真的有差,因為一開始就傻傻的用重檔一直衝,
想說應該會有緩衝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完全沒有 >_< 根本就沒有止盡,只有無盡的髮夾彎跟上坡, 每次彎過一個彎,又看到還是上坡, 他媽的髒話就直接飆出來了 =.= 

都是這種坡....不要以為好像沒什麼.... X的自己騎看看呀(凸)
我中午11點半上去的,真的沒看到半個車友,
大概也只有我這種神經病會中午來騎烘爐地吧.....
就這樣停停走走,走了快半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到土地公像的面前,
突然發現有一台飲料機

天啊~~~好感動~
現在有冰的就對了.....什麼! 都20元起跳,X!
算了給土地公吧~我現在要飲料就對了....
XXXX! 都沒有貨了!!! 賤~~~~~
我就這樣自己在那邊發了五分鐘的神經後才坐下來休息=.=

土地公,保佑我騎上去吧~(當時我發自內心的祈禱)

繼續往前走,發現後面還有路,金夭壽....
X! 又是山路!
X! 更陡!?????
什麼小呀~~~ 然後還有一隻恐龍.....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土地宮廟要有恐龍.....Orz

恐龍旁邊拍的台北景色
終於死爬活爬把自己跟車拖到上面,
連拍照都不想拍就直接下來....
整個下坡下來碟煞狂煞,因為不煞根本就停不住,超陡!
滑下來直接殺到哥哥家休息,整個快斷氣了....
哥說看到我這樣,他絕對不去騎,
可惡!早知道我就裝一下"恩~好輕鬆喔" (不過沒力氣裝了@@)

後記: 昨天哥打電話罵我,說他聽了我的推薦跑去騎了,
他騎到半路受不了,整個龜回來,說我沒良心,
三小.....我又沒叫你去.....不要亂推=.=


這就是烘爐地的山路,
這兩個人很強,整個就衝上去了......哎哎~

3 則留言:

  1. 匿名26/9/08

    兄弟~~
    下次要"登山"前,可記得要先了解一下路況,
    不然我想你可能每星期一到公司,
    都一ㄅㄞ一ㄅㄞ的哦!!

    哈,那恐龍亞!
    我第一次去時有被嚇到~
    因為我是晚上去的,
    (幻想..)晚上坐在車裡,
    往外頭看鳥黑黑的一片,
    突然隱約看到恐龍~~~~當時的心情> <
    嚇呆了,想說是不是自已看錯呢!
    還好朋友在旁,安撫了我的情緒~
    我也曾經疑問過,為何會有恐龍這事!

    回覆刪除
  2. 匿名26/9/08

    要去烘爐地前先問我嘛...我可是在地ㄉ呢^^
    ㄏㄏ~~那裡真ㄉ很累人~~只適合開車上去啦~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很不信邪的..... 我十月三號還是會再去一次....
    有人要來幫我加油嗎?

    想想不要了,騎的快掛掉,然後別人在一邊加油蠻丟臉的....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