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9.08

亭坊婚禮

星期六去參加了國小同學-亭坊的婚禮,
他的身分很特殊,不只因為他功課好,體育也比我強(還敢說XD)
因為他老爸就是我們國小的導師.....
不過話說以前打自己女兒都是特別兇的@@
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他會是我知道國小同學中最早結婚的,
之前問了才知道說是因為要去日本唸博士的關係

當天我去以為說很多同學會到,
因為亭坊說他有找到快20人,
但是我到了現場整個傻眼.....來了三個人而已@@
只有宗靈跟家榮,不過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畢竟15年不見了~
害我本來很期待的說~(嘆)
不過還是有看到老師,
他真的都沒啥變耶~只不過頭髮白了一點,
跟老師聊才知道他50歲就退休,自己到旗山買了一塊地種田,
一整個有享受人生的感覺~

亭坊跟他老公,他老公在法國跟劍橋念過書,屌!

切蛋糕~

我還蠻愛拍這種東西的

拋捧花~這個有創意~~

最後大家來張大合照,怪~我的眼睛幹嘛睜不開呀~~


最後,祝亭坊新婚快樂囉~~~

2 則留言:

  1. 匿名23/9/08

    這位先生~
    那,不是拋繡球~
    是丟捧花!!!!

    回覆刪除
  2. 您好,不好意思,請問您是用SUNPAK那支PZ42X的外閃嗎?請問您拍婚攝的效果怎麼樣?回電的速度和白平衡您覺得如何?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