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4.9.08

小白新裝備......

前一陣子因為晚上要去找哲豪,
於是騎腳踏車到公司
(因為走路到公司四分鐘........牽車的時間就到公司了,所以平常不騎[冒汗])
放在公司的外庭,沒想到回來就多了這個東西....

這是原本的車子


現在的車子,咦? 前輪好像多了什麼東西


是的,看官們~你們沒有看錯,就是多了一張"宅"的貼紙.....


因為同事覺得我玩電腦(很弱[好冷]),玩相機(很爛[無奈])又玩單車(小雞腿一隻[害羞]),
一致公認我很宅.........[流淚]
加上他們覺得我車子不太有特色,
他們感情又跟我很好(!?),所以幫我加了裝飾品在車上......

再來一張,車子髒了還沒清[遊魂]


其實這張貼紙還蠻搭我的車的,所以就.....感謝同事的愛心囉(誤)~

1 則留言:

  1. 匿名24/9/08

    哈哈~
    很用心八?
    可~~~
    怎麼少了些許內容?????((你知我要說的吧!))
    ㄎㄎ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