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8.9.08

台灣人,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

到現在還是相當氣憤,

Lucy在高雄工作,星期五早上八點出門的時候,
在民族路跟中東街口的時候,機車被人家從後面撞到,
結果犁田犁了快十公尺,左半邊嚴重擦傷,鮮血直流
聽說肇事者是一個穿綠衣服的媽媽

讓我忿忿不平的有兩點:
1. 那個媽媽撞到她,居然都沒有下來查看就急急忙忙騎車逃逸
2. 她在地上暈倒快15分鐘,才有人報警送醫!!!!!
她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快九點的事情,
整個頭都是血,染滿了整張病床.......

我回去看附近的錄影帶的時候,
8:12分的時候,她就倒在地上了,
8:25分的時候,才有人從店裡面跑出來扶她!!!
中間至少有10次紅綠燈的變換,大家都停下來等紅綠燈,
可是就是沒有人願意下來救她![生氣]
我看到整個手腳發冷,頭也快爆炸,
可是錄影機拍的很不清楚,無法辨識肇事車輛

那群在等紅綠燈,看Lucy在地上鮮血直流的人,
你們有沒有良心呀!!!
台灣是有那麼世風日下,連個受傷的人都不願意救了嗎?
而且是在高雄耶!!!高雄人不是一向是最熱情的嗎?

幹!我祝那個媽媽將來不要發生同樣的事情!!!
最好那群等紅綠燈,在旁邊看的人也不要將來車禍也沒人救!!!

3 則留言:

  1. 匿名29/9/08

    不要牽託全部的台灣人
    自私鬼。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88266&p=1

    回覆刪除
  2. jimmy:lucy還好吧?真糟糕~~那天星期五台灣應該是颱風天吧!!天氣狀況真的很差~lucy還躺在路中間~~:(


    祝她早日康復!

    還有阿~~我看到好多網友的回覆!你應該很傷心吧!沒關係啦~起碼還有好多人是關心你跟lucy的!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我的文裡面也有說明為什麼我要用"台灣人"三個字...
    這裡不是說所有台灣人,
    而是那些指某些在台灣的人

    就如同Robert Burns的"Scots Wha Hae"中

    "Scots, wha hae wi' Wallace bled,
    Scots, wham Bruce has aften led....."

    他的Scots也不是指所有Scots,
    而是有意識,渴望自由的Scots

    話說....你怎麼找到這裡的呀大哥@@
    我從01那邊並沒有連結回這邊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