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9.08

海角七號原聲帶

很少看了一部片可以讓我那麼迷,
還去買原聲帶的,(其實我也有買瓦力...不過是喇叭=.=)
話說聽了海角七號我對他的配樂念念不忘,想去買他的原聲帶,
不過官網倒是寫的很清楚:
不管市場需求多大,他們都沒有辦法出,
因為不同歌曲的版權屬於不同家公司,
光買版權的成本就太大,所以不會再出原聲帶,
如果要聽配樂只能買博客來音樂套票組

因為如此,我說動了同事去買電影票,
然後我拿音樂CD,裡面雖然沒有全部的配樂,
不過大部分都在裡面,可以解解饞了~
話說我去訂的時後,很誇張的居然在三分鐘內1000組就被搶光...(大驚)
結果我居然搶到了最後一組-有拜有保佑

出貨很快,兩天就到貨,
今天很興奮的去7-11拿回來
信封封面

給小島友子的信.....

電影票兩張及音樂CD

音樂CD背面

聽完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有七首歌,
唉~實在是有點不足(敲碗)
可是看電影的感覺又慢慢回來了,
有總比沒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