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8.6.07

帶著相機去旅行-Salisbury

同樣是帶著相機去旅行,這篇以後相機變成了D50,而不是被我操到奄奄一息的F200^^"

這是我第一次帶D50去外拍,地點是Salisbury,跟在Flickr認識的hitkaiser去的,雖然我們應該是去參加另外一個Flickr Meeting的,但是因為當天晚上我還有Party,所以我四點就先回來了.
到那邊我們先去Stonehenge,Stonehenge就是巨石陣,也就是世界七大奇觀之一,英國數一數二會騙錢的景點XD 哪有人做二十分鐘的Bus要花7.5鎊,然後還要買門票4.75,共花了我12鎊多....擺明就是搶錢!!!原本不想進去,不過Hitkaiser堅持要,所以只好跟他一起進去,其實就是繞著石頭繞了一圈,什麼都沒有,不過既然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拍個夠本!!
當天天氣很好,要雲有雲,要藍天有藍天,怎麼拍怎麼漂亮


後來我們又繞去Salisbury大教堂,聽說這是英國最老的教堂,非常雄偉,天氣好,拍起來超棒!



裡面還珍藏了英國保存最完整的大憲章,
大憲章!!!
對!就是在教科書念過的那個東西,一個笨國王過於嚴苛,結果引起貴族暴動,打輸了之後被迫簽訂的不平等條約!就是還政於民之類.Anyway.....就是一張紙,上面寫了我看不懂的拉丁文,不過,Sorry!那麼古老的東西是不准拍照的,還要門票......不過看在教堂還蠻漂亮的份上,就算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