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8.6.07

A little bit boring Summer Ball

上星期跑去Essex參加Summer Ball, 門票價格不菲外,進去還要穿正式服裝,夭壽...玩我嗎?我來到這邊衣服從L穿到S,西裝這種要合身才會好看的東西,我現在穿我原本帶來的那一件只會看起來很好笑,好像大人穿小孩子的衣服......所以跑去Zara找,唯一一件喜歡的要140鎊.....合台幣8400...ㄟ!我家開銀行呀!根本就買不下手,不過Lucy在旁邊一直念說那件很好看,幹嘛不買...你要送我嗎?小姐^^"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件Burton的,只要半價80鎊,又很合身,贊!
Summer Ball從晚上九點開始,到凌晨五點,基本上到五點的都是瘋子,在下年事已高,經不起這種....咳咳!這種事還是留給精力旺盛的小孩子去吧!結果後來我果然到二點就撤退了....不過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Sumeer Ball,裡面分成了幾個Concerts, 分別有Alternative, 卡拉ok, Main Concerts跟International Dance, 每個都有每個的特色,基本上還ok,尤其是到了Main Concert的時候,剛好放到Blur的Song2,超High的一首歌!!



後來跑去完了另外幾個場子,都覺得sos,特別的是還跑去玩Crazy Bob,就是一點都不刺激的雲霄飛車.....果然是英國人呀!來坐坐台灣運將開的車吧!包危險包刺激XD

本來還想玩另外幾個的,不過排隊排太長,而且又晚又冷又餓,所以就提早回來囉!感覺,可以拿這個錢去更多地方玩....不過也是一種新的體驗囉!
順便分享幾張Essex university的照片囉!



再加此校特殊景點....圖書館怪電梯及怪鐵橋XD

電梯是一個往上,一個往下,他到了要自己跳進去...
有玩過馬力兄弟吧!或有梯子一格一格下來,你要自己去跳!超屌的!

另外...有Lucy美美的晚禮服照....有緣者.....自己跟我要^^

2 則留言:

  1. 我要照片

    要姐姐的獨照和你們的合照.....

    lalalalala.....

    回覆刪除
  2. 匿名9/7/07

    Dear Jimmy:

    謝謝你幫我介紹敝校特色,感恩>>

    Regards

    Luc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