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9.6.07

The end of Tony Blair era

6月27號跑到倫敦去看了Tony Blair的Hand Over Ceremony,
也正式結束了他的十年首相生涯,
想當初他入住 No10. Downing Street的時候可是受到空前的歡迎,
連Churchill- 這位在英國名人排行榜第一名的PM,當初當選也沒有受到如此熱情的歡迎,
不過十年過去了!
留給他的只是難堪的逼宮跟零零散散抗議的人群,
而Mrs. Blair更是跟記者撂下一句狠話 'We won't miss you'......
接下來Brown-當初與Tony素有渝亮之爭的前Chancellor of the Exchequer,
是否能再創工黨及大英帝國榮耀呢?.....

話說回來,英國的抗議真是和平,
警察什麼盾牌警棍都沒拿,在互相聊天


大門口前依然車水馬龍,沒有交通管制,
天呀!離首相府只有不到50公尺耶......英國人都不怕死還是台灣高官太怕死?
台灣高官要走前一個小時就在交通管制了....

稀稀落落約不到100人的抗議團體,共四個團體,所以一個團才25人......會不會太Weak了一點....
還有一個阿公阿媽團才六人.....還自己互相拍照,你們是來抗議還是來觀光的?不敬業!!!




後來Tony要走的時候,警察揮一揮手叫群眾走掉,大家都乖乖的讓到兩邊.....
NO~~~~不對吧!
台灣可是要拿拒馬,拿盾牌圍人牆把群眾隔開耶....你們就那麼乖嗎?

好不容易有一個人比較激烈的抗議,被警察帶走.....
帶到對面的街道,警察就回去了......不對吧!死命掙扎叫囂呢?強制拘提呢?隔離訊問呢?
連老梗都懶得演了嗎?
不管是抗議的還是警察......你們都在混飯吃嗎!?
旁邊那個公車是怎麼回事? 好像只覺得說有人擋到路,後來就沒事的開走了.....

以上皆未後製僅縮圖

感想
我花了12鎊買去倫敦的票,你們就給我這樣玩?
警察跟抗議的都很不認真耶! 虧我還買了麥當勞全餐在旁邊等人打架看戲,
你們這樣對嗎?.....要抗議也不會抗議,應該率團來台灣做考察的
英國媒體還說這是近年來少數的大型示威運動,真是夠了!
台灣人有比較多嗎? 怎麼一動員都可以這麼多人? 這算哪門子抗議呀!?
這種規模在台灣記者連瞧都不瞧一點吧.....真是....
讓在下一大早興沖沖的起床,結果敗興而歸.....
還是回台灣看比較有趣.....新把戲新花樣一堆.....

2 則留言:

  1. 你是唯恐天下不亂世嗎?這種看熱鬧的心態,你就是那個純正的台灣人哪!我打電話要邀請你來新加坡已經打了第五通,我想寫上來比較快,不知你的電話是怎麼了!你有計畫來新加坡看看嗎?

    回覆刪除
  2. ㄟ....兇我ㄌㄧㄝ....我是台灣人呀!還是愛湊熱鬧又沒水準的下港人喔:) 哈...你要找我喔....要找我請在MSN上或是寄信會比較快,電話費又貴....我可能會去吧!不過也是回台灣之後的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