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4.6.07

My UK flat

終於可以寫這一篇blog了!這一篇是關於我在UK 房子的介紹,其實我入住也已經快要一年(從去年八月開始),但是一直覺的好像沒有必要去寫他,但是看到姊姊寫的那一篇他的新房子,覺得我不寫好像也怪怪的,其實這一篇不難寫,難就難在要拍一些照片出來,之前在考試,沒有時間去拍照,加上有時候因為天氣不對(下雨或陰天),有時候因為時間不對(太晚沒光線),這一篇也就一直擱著了
現在給大家看看我的House先是我房間的樣子





其實我的房間是四間裡面最小的(約七坪),但是當初去看房子的時候,我就最喜歡這間,主要是因為他的格局方正,而且有兩面窗戶在旁邊,可以保持通風,雖然小,不過因為我才一年,其他三位flat mate是博士生,東西都比我多,也就沒差了另外小房間的租金也比較便宜,租金才238.13英鎊,合台幣不到14000.
啥? 14000? 怎麼那麼貴?
這裡是英國,物價請“至少”乘三,所以等級在台灣大概不到5000元一間房間,比起以前住宿舍一個月需要花360鎊,房間又更小(約五坪),應該便宜很多了吧?

接下來是我房間對出去的情形,我的門口對出去就是往下的樓梯,對面則是一個中國室友跟非洲室友的房間,他們的房間比我的大,非洲室友的約9坪,山東室友的則是約13坪,不過相對也比我貴很多

這是客廳,還蠻大的,約10坪,可以辦party,我已經在這邊辦兩三場過了!因為大家都會在這邊堆東西,所以其實還蠻亂的

接下來是玄關,原本這裡應該是很空,腳踏車是放外面的,不過自從上次我跟非洲室友的腳踏車後輪被偷,就改放裡面,因為英國小偷真的還蠻多的…..怒!!!



這是廚房,這原則上是最亂的地方…拜託!四個大男生能多乾淨呀? 我一開始覺得自己年紀最小(其他都是博士生…),就乖乖的清理,但是清久了也就受不了,逼他們每個星期輪流清一次,不過大家也還是亂丟(冏)

最後補幾張我房子的外觀及從房子看出去的街景,我住的地方離學校還蠻近的,走路約20分鐘,騎車約5分鐘,雖然房東很爛(死阿X…),但是價格合理,離學校近,這已經是很好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