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6.07

New Stuff-D50 Accesscories

既然把D50都寫了,那也豁出去了!
有玩過單眼相機的人就知道,機身買下去就沒了嗎?
當然不可能,機身要動,當然要電池呀!
鏡頭呢?有機身沒鏡頭怎麼照相?
那買了鏡頭,怎麼能不買保護鏡?想讓鏡頭壞掉嗎?
那袋子呢?沒有想要出去拍,難道手拿著出去嗎?
買不起Macro鏡,那想拍近的東西怎麼辦?
太陽太大,強到相機怎麼拍都會過曝,那怎麼辦?
所以我又多出了一堆東西...^^"

最上面的鏡頭是50mm f1.8 定焦鏡,CP值很高,
很便宜,不到2000元,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接下來三個filters,如果我前面所說的,
最左邊的濾鏡是保護鏡頭的UV鏡,
中間的是微距濾鏡,拍近的事物用的,ex:蟲或是花
最右邊的是偏光鏡,擋陽光或是減少反光用的,
前面的是我原本就有或是買東西送的(真的就沒有花錢了!!!)
最後因為要出去,買了一個小袋子,裝我所有的東西剛剛好,
如果再多買,就會想買新的袋子,
買了新的袋子,覺得空間還有,就會想把他裝滿,
等裝滿了又想要新的袋子.......無限的惡性循環呀!!!!
Anyway,媽!!我花的錢真的不多,
回台灣前,這樣就可以囉!!應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