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11.08

醫院的常客

回來台灣也一年多了,
期間都沒什麼病痛,也沒有其他原因要上醫院,
可是最近一個月很莫名奇妙的拼命在上醫院,
感冒/ 喉嚨破(被刺到,非感冒)/ 痛風(非發作)/ 拔智齒(活到年紀一大把了說...)/ 洗牙,
反正就是一直在跑長庚跟小診所之間奔波,
好像要跑前幾年都沒有上醫院的份給一次補回來的感覺

尤其是感冒,好像從當兵前半年時,想說要當兵先磨練一下而自己有去跑步開始,
就沒有感冒過,算一算好像也破三年了~
前一陣子還覺得說我的健保費都沒有花到,真浪費! 沒想到一語成懺~~冏
結果這次一感冒就超嚴重的,我想應該是去醫院的次數太頻繁被人家"魏"到,
半夜發燒時全身上下都在發抖,而且是很像中風的那種抖,完全停不下來=.=
不得已提早就換了一條大棉被

痛風則是關節莫名奇妙的痛起來,但是去檢驗又沒有發作,肝呀尿酸呀心臟呀都很正常,
至今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Orz

智齒是有一天突然牙齒痛,我還以為是我牙齒沒有好好刷結果蛀牙XD
結果居然是智齒長在牙齒裡面,她在長大時又壓迫到牙齒,所以才會痛....
於是昨天只好又去拔牙齒,但是因為智齒在牙齒裡面,
醫生跟護士合力敲敲敲的,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拔掉,還跟我說"你的牙齒真的不好拔" 靠么咧.....
看來真的不好拔.....
結果現在寫的同時還有一點小腫,要吃消炎藥=.=

不過我悲慘的命運還沒有結束,
因為下星期要去醫院拆線....靠背連拔牙都要拆線,會不會太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