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11.08

無敵大彩虹

說實在這已經是10/16號的事情了,
結果搞到現在才寫......
本來在那兩三天內就會po,
可是後來就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拖到現在



anyway,這個彩虹真的贊!!!
這完全是無意間看到的,
跟創意部開完會,剛好走到休息室瞄一下天空,
喵的ㄌㄧㄝ~~會不會太漂亮了~~
馬上拿起相機衝了上去記錄這超難得的一刻

一群同事也都跟了上去叫我拍他們,
結果因為我衝到天台,風聲太大,根本就沒聽見...
結果下來被罵了一頓 =.=

最後拍的這張有清水無上師的感覺....


[後續]
英國朋友覺得我這張很贊,所以叫我傳到BBC去,
結果我一傳還真的上了BBC的首頁!!

阿宅一定要有圖有真相!!!



贊啦! 媽~ 我上BBC了~~~
快買D700給我,讓我可以靠拍照賺錢吧~~(誤)

3 則留言:

  1. 匿名6/11/08

    上帝眷顧不貪心的孩子!!
    直接從天而降個D3吧!!

    回覆刪除
  2. 哈~ 我的野心沒有那麼大,
    畢竟D3實在太大台,沒力氣背那麼大的......

    btw,你的造型做的很不錯 :)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