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11.08

生活智慧假會王- 吉米米哥到你家

標題是小飛MSN下的暱稱,很爛=.=

事情就是這樣,你知道我那麼愛亂跑的人,
就算是下雨天,也不會肯乖乖的坐下來,一定要找些事情來做
於是我就開始整理房間,
當我花了約半小時整理完房間後(開玩笑!!!!我那麼愛乾淨的人,平常就會整理,根本不需要大整呀!!),
本來想來休息了

我哥突然問我說:" 你要不要順便幫小飛整理房間? 他房間很亂耶!!"
我很清楚我的個性,所以我說不要,他自己整理就好,
不過我哥一句" 反正你下雨天也不能幹嘛" 就還是過去了(超沒原則的阿宅Orz)
這一整理,果然就是把地皮掀了過來~
我說我清楚自己個性,就是我不整理沒事,一整理就是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到定位,
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好還不好....=.=
剛整理的時候,沒想那麼多,進去了就開始整理,
所以也沒想到要先來一張 "整修前"的照片- 整個就是有全能住宅改造王的味道

Anyway,整理後的房間是這樣
櫃上的煙盒整個是亮的,這個很屌




畢竟是室友的房間,不好意思說當初整理的慘況.....
比較不解的是地上有可樂果=.=

加碼我現在房間兩張,嘿嘿~平常就是這樣喔(神氣)




靠~我怎麼突然覺得我房間的乾淨度還輸他=.=

4 則留言:

  1. To Jimmy 哥:
    你什麼時候有空要來我寢室幫我改造啊?

    回覆刪除
  2. 匿名14/11/08

    啊....我家也很亂ㄝ!!
    百慕達三角洲有好幾個,貓走進去都會不見...哈!
    聽說明後天也下雨, 要鼻要來我家改造一下, 會很有成就感!!

    回覆刪除
  3. 匿名14/11/08

    哇~生活智會假會王,
    一回就case滿檔!!!
    讚讚讚啦~~~~

    我就不插一腳啦!
    因為~~
    我自已也可以打掃的很乾淨
    也會"亮亮的哦!!!"

    哈,都乾淨啦!
    只是~
    因為你住習慣了,
    和小飛的對照起來,
    才會覺得他的比較"亮"

    回覆刪除
  4. 現在是大家都要我幫忙改造房間就對了...
    我看我來開間萬事通好了

    to 黃艾倫: 妳在英國耶~~~耍我嗎?

    to Gloria: 你可以買一台機器人打掃機,很好用的喔~評價很高呢~

    to珊卓:呵呵~感謝你囉~我也覺得是這樣,一定是我平常乾淨就看慣的關係(理直氣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