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6.9.06

帶著相機去旅行-Reading,驚喜

Reading?那麼小的一個地方有啥好晃的?
我原本也是這樣覺得,
後來無意中在Wiki查到Reading Town的資訊,
一張照片吸引了我,"這是什麼地方?遺跡?"
於是,我決定今天到Reading附近走一走

這是一個Abbey的遺跡,我看到的時候震撼了!
"Reading居然有這麼一個遺跡隱身在商業區!?"
而且我看一旁的簡介,居然12世紀就有了~
一直以來Reading給人的印象都是一個相當新開發的城市,
沒想到還有那麼一處好地方,
我本身很喜歡這種地方的感覺,而且可以感覺原先建築相當美,
大概有四到五層樓高,讓我不禁佩服起那時人類的技術就已經那麼先進了!

































另一個地方是George- My flatmate強力推薦的,他說,那是一個相當優美的地方,
我半信半疑的來到了這個地方-Caversham,
一看之下又是一次大驚奇-很漂亮!
雖然並不大,但我覺得有River Cam的味道,
而這條河是Thomas River的一段,
讓人不禁感覺到Reading政府的用心,
反觀台灣,高雄一條愛河......媽的也差太多了......懶得比較!
為什麼怎麼做就是做不出這種感覺呢?





























今天一趟Reading之旅,讓我驚喜不斷,
只要肯去發現,小城市也是有美麗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