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3.9.06

帶著相機去旅行-Windsor Castle

從Reading Station 跳上火車,我到了全英國最大也是最完整的溫莎古堡,
古堡所在地的溫莎小鎮,跟古堡的氣質一樣,
低調純樸中帶著華麗與貴氣

進到古堡裡面要先買票,學生票12鎊....既然來都來了就付錢吧!
還要經過一連串的安檢,才能進到裡頭
不過我必須說....算蠻值回票價的















我運氣很好,到了之後剛好趕上衛兵交接儀式,
雖然並沒有看完全程,還是蠻過癮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動作還比不上憲兵,
大部分時間也只是一組兩人走來走去
倒是衣服好看太多...在這一點上面憲兵就輸慘慘了















看完之後,我直接進入St. Greoge Chapel,
這是皇室的禮拜堂,裡面是歷代國王及女王陵寢,
是一個典型歌德式教堂,我一進去只有三個字-太美了!
整個建築,令人歎為觀止,擺設也是充滿神聖氣息及華麗,
我覺得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地方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裡面禁止拍照,我只好自己帶個幾張明信片回來聊表心意















接下來到State Apartment及Queen Mary's Doll Room
裡面也是相當的美麗,不過也是禁止拍照....殘念Orz
我對Doll Room實在興趣缺缺,
不過有一個State Apartment模型,內部是整個架構,相當精巧及美麗,值得一看

而實際進入State Apartment後,真的是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可以看到Queen跟King的房間,還有接待大廳,另外還有傭人及守衛的房間,
挑高約四層樓高設計,兩邊用全採光的設計,加上牆壁上的掛飾及擺設....
我也想住這邊~~






























由於幾乎所有的室內都禁止拍照,多少有點掃興,
但我覺得仍然相當值得來這邊一看


















How To Go?
From Reading - Slough station(請從Platform 9上車)
-Slough Platform1上往Winsor的車
Price:從Reading £4.45

2 則留言:

  1. 匿名24/3/07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Windsor castle is a great place!

    回覆刪除
  2. ur welcome. I hope it do have some help for u. Che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