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10.06

Personal MobilePhone Book

在英國辦K800i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兩天收到從我的電信公司一個東西,
覺得這樣東西真的還蠻值得大書特書一下的















看到沒?這不是典型的關於你手機及各項服務的介紹書喔!
封面有我的名字跟我用的手機
注意喔~~他不是隨隨便便用個影印只貼上去,而是印上去的喔~
有印過的人應該就知道,
如果印一張紙跟印一千張紙的成本是一樣的
Why? Cause The Costs are the same!
成本是在製版費的部份,所以他印一本勢必要開一個板,
所以這個成本實在還蠻高的,
而且他不只一頁喔~~
雖然當然還是有很多是可以直接印上去的,
但是你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不像國內有時候連印DM都很省,
當然可能有人會說"這有什麼稀奇?改PDF就好啦!"
恩!那為什麼不做呢?
這樣一個小東西就會讓消費者的心情很好呀!
"看!這就是專屬我的書呀!"

































說真的,到這邊這麼久,我有一個感覺
英國人效率雖然低,也很會拖,但是做事實在,
台灣人效率很高,但是所謂的事情做完是指把進度完成,
而非把事情做到最好

我想,這就是差別!

1 則留言:

  1. 匿名30/11/06

    推最後一句阿!
    台灣人做事態度有很大改進空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