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3.9.06

帶著相機去旅行-Cambridge匆匆一瞥

買了到Cambridge的車票,看看天空,陰陰的,
心中祈禱那邊不要下雨

要往Cambridge首先要到London King Cross Station轉車,
這是London八大車站之中算是相當大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大的,不過他應該是最有名的,
因為他有一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也就是Harry Porter要去霍格華茲的月台,
每次跟人家說我在英國,他們就會很興奮的問我說:"那你有沒有去看那個月台?..."
我不是書迷,看到第三集就看到睡著了,到最後只想看到底誰死了^^"
可是既然都已經來了,而且我要上車的月台就是第九月台,
不拍個照好像也怪怪的......














轉Cap Connect後約經過50分鐘,就到Cambridge車站了
這其實是一個小小的車站,所有月台都在同一排














Cambridge Uni不是很好找,主要是因為他本身是一個大學城,
所以有時候路邊一棟建築就是大學的一部份,
而且路很小條,這對我這種愛看地圖認路的人很痛苦,
更慘的是,這一天下大雨,我覺得撐傘有沒有都一樣,
這種天氣也是很難拍照的
我...我今天就是來拍照的.....那這種天氣我來幹嘛!?

反正來都來了......順其自然吧!
先去Kings College...什麼!?還要門票?....英國真的是到哪都要錢....
我覺得這種天氣進去也拍不到什麼好照片,所以就放棄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這次先拍拍外面就好了














後來在回去的路上,我還是特意彎到River Cam去看了一下,
這次總算稍稍彌補了遺憾,楊柳垂映,風徐徐吹來,
總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這種情境...難怪徐志摩當年要來這邊,
與其說Cambridge因徐志摩而出名,
我覺得應該是Cambridge造就了徐志摩





























在回去的路上,雨停了...他媽的現在才停!!讓我心中不得不OS一下......
但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淋雨的關係,總覺得今天沒有逛到什麼卻異常累..
回家還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How To Go?
From Reading-London Paddington-Tube-
King X station(Platform不定,請見告示)-Cambridge Station
Price:從Reading出發 £1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