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5.9.06

帶著相機去旅行-再見London

第一次去覺得倫敦的時候並不覺得他很大,但是這兩天看書,
才發現我上次去的只是一小部份,其實要把倫敦玩透不是一兩天的事,
至少必須要去兩三次才有辦法,
所以這一次我將目標鎖定在St.James & Buckingham一帶

從Piccadilly cicus下車,一出到外面我就被川流的人群嚇到了, 這一站相當熱鬧,
又由於他是一個七叉道,我從一開始就把自己丟掉了......
不過還好,跟我預定的沒有差太多
















我先到了St.James Park,上次來的時候其實就經過了,
但是並沒有地圖,雖然覺得他很美卻不敢貿然進去,
後來一直念念不忘.這是第一站就直接殺到裡面去了!
聽說這是倫敦人票選最美的Park,他其實並不大,
但是真的相當優美,相當值得來一趟














接著我到了Horse guards-皇家騎兵營及Downing St,
這個所謂英國最高政治地位的象徵,就是代表一層又一層的鐵欄杆及警察.
































接著由Birdcage Walk(鳥籠路...英國人取路名真的很混!)走過去,
我到了Royal Guard Museum,我想這種地方大概除了我之外沒幾個人會進去,
而且他還要收錢(再次證明英國人很會賺錢....),不過我進去了,
結果覺得其實還ok啦...對我而言,
大概是這種軍事的東西比較吸引我一點,
雖然英國對於自己的東西總是very proud,
even it’s nothing or only some bullshit
不過其實看看還不錯!但是也因為這樣,我錯過了進Buckingham Palace的機會,
因為票賣完了,尤其他的開放時間只到9/26.....實在令人扼腕!














繞著Palace走了一圈,我到了Green Park,這個Park幾乎什麼東西都沒有...
就是只有草跟樹...也就是真的只是Green.....
我看到草地上很多人坐在涼椅上,我也走累了,
所以我也去抓了一把涼椅來躺著,
陽光,徐徐的風,清新的空氣,這是一個懶洋洋的午後....
然後,有一個人過來跟我收椅子的錢,
恩...那就給他吧.......
ㄟ!不對呀!為什麼要給他錢?
結果他說這是倫敦市政府提供的,所以要收錢,還給我一張收據.
媽的!我心中真是有千萬的幹....英國人連這都要收錢,神經病!
特此證明...真的有收據.....














接下來我到了St. James Palace等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得其門而入,
好像是假日沒開放吧!雖然時間還早,不過因為今天走蠻久的,
我還是決定先回去,等待下次有機會再來!
下次倫敦的重點在Hyde Park及Kensington一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