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7.10

[TEST] Marwave shell

這幾天測試了一個iPhone保護殼的新品牌,叫做Marwave
坦白說我過去沒有聽過這個品牌,不過稍微看了一這個牌子的Official site


感覺其實還不錯,中規中矩的,
是個實用性大於設計感的品牌,再者他強調環保及可回收性,
所針對的客群肯定就不是愛搞怪,炫耀或是較愛Fashion的消費者
而是比較偏商務或是重視環保的客群使用m
而想必這個課群也是較重視價格及CP值者,
如果朋友真的想要拿這個產品來賣,我會建議以此客層考量為出發點


言歸正傳,這是這次測試的幾種殼

Marwave test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幾個的包裝,他有針對系列產品進行了同一種ci及設計風格

Logo位置及設計

Marwave test



再來是各項產品分類,每一種都給予一個名稱,以利消費者區分,
同時我覺得在字義上也幫助消費者辨識他的feature何在

Marwave test


這是後面及側邊的設計,採牛皮紙色的包裝,看得出來就是環保訴求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可是我要在這邊抱怨一下,既然是環保訴求,為何外面還是採用塑膠的包裝呢?
害我拍照也是要一直躲光.... = =




背後的上方也是會有產品名稱

Marwave test

下方則是有品牌名,在封面的部份我想當初設計是有下過功夫的

Marwave test


接下來針對各款來做個評測,但是絕對不客觀,因為加入了個人喜好,
我當初買iPhone的時候也是瘋狂的找殼,也是花了不少錢,
我覺得大家在買殼之前必須以自己的習慣及用途做比較,才不會像我老花冤枉錢 (哭哭)
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天都穿西裝,而且接手機的頻率相當高,
還有個人無聊的品味堅持 (......)
故我必須找一個 "薄,而且可拿取方便,耐磨又低調" 的殼 (要求超多的!!!)

也因此我會重殼的厚度,設計以及表面的材質,
這是我現在用的殼,也是最滿意的殼
Marwave test

這是cm的殼,很薄,全黑,超低調,材質不會滑,所以放在西裝外套口袋也很好拿,
不過其實並不是耐磨,因為背面做水滴狀,因此....磨了也看不出來 XDDDDD


言歸正傳,讓我們來看第一個殼

Marwave test


內部配件
Marwave test

沒有附保護膜,why? 我測的這幾款有的有附,有的沒附,我也搞不清楚標準在哪裡

實裝照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個人喜好因素,我給這個殼手感最高分!
雖然他素到誇張,但是手感很好,不會滑,但是比我使用的這個仍然厚了一點



這是第二個FlexiShell, 從字義就很明顯的說明是很有彈性的

Marwave test

內容物,誒.....這個就有保護膜了....
Marwave test

可以凹來凹去
Marwave test

實裝照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這個殼超厚的.....手感其實也是有止滑,但是不是很好拿
不過就是耐摔就是了


最後一款,CEO Glide,
其實這款是我最期待的,個人覺得他最好看

Marwave test

也是有保護膜
Marwave test


實裝照,因為我很喜歡黑紅的搭配,所以最喜歡這款,非常有質感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一拉就可以拿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Marwave test


這款個人真的很漂亮,類牛皮的質感,男生女生都適合拿,
可是像我這種常接電話的,絕對會拿到手忙腳亂
但如果沒這個問題,我覺得會選這款




以上就是我這次test的幾個殼.....咦? 說好的第四款呢?

因為拿錯了,那個是for ipod touch的,所以測試無法 XDDDDDDDDDD

總結來說,這是一個還不錯的牌子,只是客層限定是個雙面刃,
這個客層絕對是消費主力,但是也幾乎僅限此客層,
如能在定價方面下手,我想是有一定競爭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