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7.10

這是一件我真的很低調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在想那些上電視節目的人到底都是哪些人,
而他們上節目的時候心情到底是怎麼樣?
我從來無法體會,直到2010/6/4那天


我上了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的節目



說起來真尷尬,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
所以我在錄這個節目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節目....
更妄論我到錄影現場看到那些主持人以及固定來賓,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大汗)
而我想他們應該是一付"我常上電視,所以你應該知道我是誰"的感覺,
更讓我覺得尷尬.....冏rz
在此說明一下,諸位都是前輩,也是比我見識專業能力都強幾十倍的專家,
但是我家真的沒有第四台,我也不常看電視,所以我不知道您們是誰.....^^"


其實當天完全就是個意外,
因為我原本是要6/8那天才去節目的,為此事前還補k了一些updated的資訊(關於當週Computex的)
沒想到6/4中午突然接到電話,節目執行問我沒有山寨機,可不可以講關於山寨市場的東西,
我回答可以....然後過沒幾個小時我就出現在棚內了.....(嚇!)

這就是那天所講的內容(約3分半鐘的時候),手上剛好有個資料可以講,然後就....照本宣科.... X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0CtH-h4Esc&feature=watch_response

這個Youtube的擁有人設定無法嵌入....

不過也在前一段其實我就已經有先講關於iPhone4的預測了,可是...我不是假薄私 = =




因為這一集只有錄一半,所以也只領個一半的費用 ^^"


而到了6/9就是另外一集了
說真的,這一集比上一集輕鬆很多,
因為設定在周六播放,來賓就是綜藝咖,所以整個很歡樂




江中博大哥整個很high一直講話,所以......節目整個大delay,製作人還衝出來罵人 XDDDDDrz

anyway,反正這兩次上節目還蠻新鮮的,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說真的我也沒讓什麼朋友知道,因為覺得沒有表現很好,而且也沒想特別讓人知道,
不過畢竟他是一個open的節目,因此不斷有朋友陸續問我:"你是不是有上電視?",
感覺還有趣的

我是覺得自己並沒有表現很好,
而且時間關係,並沒有講到太多專業的部份,
更慘的是還有講錯的,被網友糾正了!!!
我終於瞭解被網友追著打的快感了!!!(超大誤)
事實上這是個給一般大眾看的節目,
所以斐娟姐還特別叮嚀我不要講太多專有名詞,感謝她的用心 (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