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7.10

[Mac] Safari Extensions 三套介紹

Safari是OSX所專有的瀏覽器,就像IE之於Windows一樣,
因為他比耗資源又跑的慢的IE實在好太多,也是我Mac上的瀏覽器主力,
但是他一直為人所詬病的地方就在於他的外掛實在不夠多,也不人性化,
比起Firefox跟Chrome的便利性差太多了~ (雖然Chrome也是3.0之後才能裝)
所以通常是developer纔會比較去玩他,
我在10.4的時候有玩了一下子,
但是升級10.5之後,知道還會再換一次系統跟硬碟(結果拖了一年....Orz),就一直沒再去玩

最近因為升級了10.6 Snow Leopard,
那就再來去玩,順便看新增了哪些功能

我找到了這個非常有用的Blog資訊,
推薦你使用的十個Safari Plug-in套件(Mac Only)
其中GlimAdBlock都已經玩過了

而因為以前去英國看簡體小抄看太多(咦?),
所以現在簡體字對我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
safaripowertoy就暫時沒有想裝

而再次使用Greasekit,
才發現他多出了幾個Script我很需要的,
Greasemonkey自是不在話下,因為PLurk可以新增很多表情符號,
最重要的是oautopagerize!!!!
這絕對是五星級的好物!!!

以往不管是看論壇還是網頁搜尋,
我們都必須按下一頁,下一頁的,而這個Script可以幫助你在拉到page下面的時候,就自動load到下一頁~~
而分隔的地方會顯示page多少



靠!!! 對我這種懶人絕對是一大利器!!




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到這邊,有更多可以玩~(但是我很懷疑有幾個人在用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