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7.8.07

我的新宿舍-Student Village

搬進新宿舍也有一陣子了,也不是說忙到沒時間介紹,
而是苦於沒有辦法拍照,
因為這陣子Reading整天下雨,氣溫約在10度左右,
冷的要死,終於在今天放晴,結果一下飆到18度!!!
我整個快被熱死了......

Anyway,這是宿舍的外觀,
這個宿舍其實不算是學校,而是委外經營的,感覺很氣派,
跟我之前住Hillside是不同的感覺,不過兩個我都很喜歡


這是洗衣間,在Reception旁邊

我的Block E,右下角窗戶打開那間就是我房間

這間宿舍也是四星級的喔XD

再來是房間的走廊


然後是我的房間,不大,但是感覺還不錯

廚房,超大間真的蠻享受的,
相對的錢也要花比較多,這裡一晚約15鎊

介紹大概就這樣....感覺還不錯,
現在也就兩個人住,
不過昨天好像搬進來兩個人,還抽煙...
反正我只要住一個月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