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6.8.07

背著相機去旅行-Scotland(下)之Isle of Skye

終於住進Caravan,感覺還不錯,
很有家....鐵皮屋的感覺,
就我自己而言,我比較喜歡小小的房子,東西夠放就好


還好第二天放個大晴天,前一天晚上天氣到7度...冷死了...
我們順著島繞了一圈,skye真的非常漂亮,
真是處處有驚奇!!高山,海洋,河流,平原,
幾乎各種地形都看得到
而羊跟牛都在路上走來走去,
我們去了Protree/ Neist point等地..
在此我就不詳述了,看照片比較清楚










晚上我還從住宿的地方拍夜景,
被小黑蚊叮到沒地方跑....超慘!我現在身上都還是包
還好成果不錯,總算有代價

第二天去了Elgel-這是民宿主人極力推薦的地方,
真的也是超美的地方



路上終於看到高地牛

那邊有一戶老媽媽,他是畫家,熱情的招待我們到他家看看,還看他的畫作跟寵物




個人覺得...這也是大無敵...一生必來一次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