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7.8.07

背著相機去旅行-Scotland(下)之Oban

好吧!我承認整個標題分的很沒有意義XD
不過這是Scotland最後一篇了

從skye離開之後,經過跨海大橋,
想起來今天是父親節,趕快打個電話回家...呵!
其實也是因為這邊才收的到訊號啦(再度狡辯)

然後就到了Procton,
這是另外一個民宿主人推薦的地方,
果然贊!大白天我連腳架都搬出來,
因為發現這裡可以做全景圖,超贊的啦!

結果我居然第一次把一張1G的記憶卡照完了...
很正常..因為我不是拍raw檔,
一張1G可以讓我拍超過1000張
這裡的景真是超贊的,
在下的技術那麼爛都可以拍出一堆好照片
也歸功於今天的天氣超好!


接下來又是一大段路,一路往下開,
衝過了Fort Willaim,直接到了Oban,
Oban是一個小港口,可以直接連到大西洋,
拍著拍著,覺得有點像旗津的感覺


我們住的這個B&B很贊!!
佈置很美,房間也很典雅

另外最經典的是他是在山坡上,
我住的這間窗戶看出去可以將整個港一覽無疑,


隔天要走的時候,車子還是出事了...
我把後車窗整個撞爛了...
不過忘了拍照留念..呵
反正最後一天一整個不順,
車子撞壞/遲交車/錯過火車/火車取消
公車車禍/班機延後/再錯過公車

結論就是...蘇格蘭也捨不得我們走...XD

2 則留言:

  1. OMG,那台好好的新車就被會這樣撞爛了?
    哇!那賠了多少錢?

    你們蘇格蘭的最後一天也太妙了吧!
    整個很誇張~

    但照片真的拍得不錯...
    我也好想去喔~~
    但...嘿嘿...我有禮物可以拿耶...
    How wonderful!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朋友幫我看倒車的時候...
    他就叫我撞上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