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8.07

背著相機去旅行-Henley On Thames

我覺得有時候我雖然懶惰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很衝的時候也不少,
這又是另外一個好例子,
星期六晚上11點半突然覺得明天可以找個地方出去,
隔天一起床我準備一下,連雨衣都沒帶就出門了,
也根本不管雨還在不停的下

這次的目標是Henley On THames,
一個我一來不久就聽說蠻漂亮的地方,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因為他跟Caversham都在Reading北邊,
所以我這次想兩個地方都攻略
這一次出去也是只有我自己騎車出去最遠的一次,
上次是跟Caesar一起,路上有人照應比較輕鬆,
不過...人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在,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能力

騎過了Caversham不久,
我進入了牛津郡-Oxfordshire,
這才發現原來Reading跟Oxford離那麼近,
之前都沒注意到
雖然一路有雨,不過都是小小的,
一路上都算平穩,但是幾個坡還是爬到我幹聲連連,
不過一路的丘陵美景,還是覺得蠻值得的,
不過英國大概也就只有這個....XD

一路沒有休息的情況下,約一個小時左右,
我來到了Henley On Thames,
這是一個蠻不錯的小鎮,
不過很可惜的, 天氣真的太差,所以拍出來也不是很好看,
果然技術沒有提升很多=.=
上次蘇格蘭的大作都是因為天氣太好了,
怎麼拍都好看 XD
來一張小黃的照片,他也陪我奮戰了英國許多的地方

逛了Town Hill等幾個地方,我來到了湖邊,
其實蠻美的,但是天氣真的很Orz,
誰叫我那麼衝.....偏偏要選這種天氣來


沿著湖邊走,剛好有樂團在表演,感覺很好,
如果是好天氣(一直碎碎念...)一定會更佳

逛完了一圈之後,其實這個鎮大概就那麼大了,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麗,不過也還ok,
後來我就決定回程,本來還要去Caversham,
但是雨開始變大到會讓我的眼鏡一片模糊,
所以決定還是回去,
下次好天氣的時候再去Caversham

不過我想大家也許有發現,我最近再耍賤招XD
只要是天氣很差的那種,就把他用成黑白....
呵! 還蠻好用的,不然那種天氣真的不好拍呀~~

這是新增功能,Google Map Link!!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