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5.07

Eventually, exams are all over!!!

Thanks God!!! 我終於考完試了.....
這七科簡直把我半條命送掉了,前四科還連續四天一起考,
讓每個人都忙到人仰馬翻.....
問別人" how's going?"的時候常常得到的answer就是
" dying" or "struggling",
真的是好像又經歷了一次聯考的洗禮現在整個人沒有力氣,
也沒有精神,很像是鬆掉的橡皮筋.....
anyway, all fo them passed. 我還要跟dissertation 奮鬥,
沒空想到底考的好不好的問題,反正通通都寫完,
也多多少少都應該有寫到重點,老師要給幾分就是他的事了,
他不喜歡就給你低分,喜歡就給你高分,
不是像以前考選擇題那種東西,幾分就是幾分

不管這些了!根據我之前一篇"預告自己".....
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凝視遠方).....
我好像還欠了六篇blog要寫,
其中有一些已經寫了,有一些不想寫了,還有一些是新增的,
所以重新整理的名單如下
1. my house
2. BT 320s
3. 布拉格.....去玩了快半年,才生了一半的遊記.....
4. D50
5. D50 周邊

D50應該會先寫,未免我一篇文太長,造成自己寫到很煩大家也看得煩,
我會分成D50跟D50周邊,這樣寫起來比較順手一點,
另外,我會把之前寫的essay通通丟上來,留個記念或是湊湊篇幅也好.....
好吧!就這樣!大家慢慢等吧......
貼一張這一個月我一直待的地方,一天約10到13小時就在這邊...
基本上是我現在住的房子是我第二個家,這邊才是第一個家的感覺

1 則留言:

  1. 住這麼久怎麼才在傳照片?我已為你已經要回台灣了呢!你預計大概什麼時候英國的課會全部結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