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5.07

關於Yahoo國際新聞

看了那麼久的Yahoo新聞,我終於也有點受不了了,尤其是國際新聞的版面,Yahoo在國際的新聞上,只能用"貧乏"兩個字形容,通常國際新聞版面上面的都不是太重要的新聞,例如"英國男子交700個女友" "謠傳去白俄羅斯要檢查保險套 波蘭套子熱賣" 這種程度的東西,其實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yahoo不來多一點比較重要,國際政經情勢發展的新聞呢?不過我想我今天找到原因了,或許這不是真正的原因,而只是我的發現,但是多多少少反應了一些現象
請看這張圖


最多人瀏覽的新聞竟然都是這一類useless的新聞!!! 真令我超震驚的....可能yahoo發現這種現象,為了迎合大家的胃口,也就繼續提供這種新聞了....這是一個相當可怕的事情....讓我想到之前看到的一句話:

真正可怕的異變不是突然到來的,他是一點一點侵蝕人們日常的生活

說穿了!這是一種惡性循環,不管是誰開始的,也無須爭辯是誰開始的,到底是yahoo一直提供這種新聞,讓大家水準降低,還是說大家水準不高,所以yahoo也降格一直提供這種新聞呢?anyway.....反正現在就是這種情形了.哎哎!為了不讓自己掉入這個泥沼...我選擇爬出來,另外找個地方看新聞
目前找到的有"BBC中文網"如下:


至少重要的新聞蠻多的,而且世界各地都有
如果有人有什麼好新聞網站給我的話,我會相當感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