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5.07

New stuff- Jabra BT 320s

有了k800i後,因為k800只能吃A2DP的規格,也就是藍牙新的立體聲耳機格式,原有的藍牙耳機已經不能聽音樂,只能用來接電話,讓我必須只能用原廠耳機接電話跟聽音樂,但是因為有線的束縛,加上我平常都是騎腳踏車,實在挺不方便的,另外哥送我的藍牙耳機已經破損到一個地步了. 於是我決定買一隻新的耳機,其實這隻耳機並不是我的首選,主要是因為他仍然有線....但是如果要舊型裝單耳的那種,所謂的單耳,就是不會有立體音.....加上價位問題,所以我就選擇了這一隻便宜又大碗的A2DP,合台幣一隻不到一張小朋友,我那時候也還沒有ebay的帳戶,還請ken幫我bid,過了兩天,他就來囉!!!
這就是Jabra BT 320s!!


沒裝耳機情況,更好的是,耳機可以自己換,真好!


其實應該要來一張他跟k800i的合照,但是因為k800i都是拿來拍東西,自己不能拍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