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1.07

My First Boxing Day

從布拉格回來,剛好接上了熱鬧的Boxing day,
我的flatmate跟我說早上八點就要去,
不過我想說早上八點還是漆黑一片,就懶惰睡到中午才去,
結果悲劇發生了



都空空的了...那我要買什麼東西呀.....好慘!
發現Boxing day真的是Boxing day(拳擊日),
跟外國人搶衣服根本就搶不贏,好像在打橄欖球的感覺...
什麼時候要被撞飛出去都不知道

不過我第二天還是拼了命去幫我哥搶了Burberry的襯衫,
老哥!感謝我吧!我可是自己啥都沒買
我直到第三天才跑到DIESEL跟ZARA搶了一些褲子,
連試穿都沒有,先拿回來再說....不然就會買不到...
天呀...我什麼時候也成為菜籃媽媽一族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