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9.1.07

Another new stuff- AOE2

我必須先說,我是很用功的,整天都待在圖書館努力唸書.但是到了夜闌人靜的時候,英國這種無聊的地方根本就沒地方去take a rest, 上Pub? 第一個因為我要當宅男,所以必須表現自閉一點,第二點我也不喝酒,再者我一點都不想花錢,外面又冷,還是乖乖待在家裡為上策,我只能說英國晚上…真的蠻無聊的. 有鑑於此,我曾經玩過一些小遊戲,不過卻不太能滿足我;壓抑過了半年,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決定跑去Amazon買一些遊戲回來玩,為什麼不用BT抓?...恩….著作權是很重要的….我們要支持正版…好吧!不要在靠背了,其實根本是BT抓不到Mac的遊戲,所以只好花錢去買正版的,找了一下,發現Mac遊戲基本上應有盡有,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錢買而已,世紀帝國一套要20鎊,合台幣1200元,如果這個價格在台灣,可能連碰都不敢碰,不過看看其他遊戲,世紀帝國三要2400,模擬市民要3000,而且其配備之高市小白跑不動的,就算跑的動,你也不會想在國外這樣操你的電腦,這可是我在國外唯一的電腦,萬一壞掉的話,我可能會哭死吧! 種種考量之下,我決定買了世紀帝國二

過了兩天,Amazon把他寄來了,Royal Mail還沒按電鈴,給我直接放門口…Shit! 被拿走誰賠呀! 不過這一天很high,先是Reading這邊終於下雪,又收到世紀帝國,再晚一點還收到新的椅子, What a lucky day!!! 興沖沖的拆開,然後快樂的安裝上,

噹噹!熟悉的畫面出現啦!!!可以快樂的玩遊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